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腳踝扭傷提早結束球季 莫瑞退出中國公開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前球王莫瑞昨天在深圳網球公開賽 8 強對上西班牙老將佛達斯柯時扭傷腳踝,今天宣布退出這個週末在北京舉辦的中國公開賽,提早結束今年球季。

31 歲的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今年 1 月曾接受臀部手術,現正努力恢復過去身手。他表示,「非常遺憾」退出中國公開賽。

這個週末開打的中國公開賽已有多位名將退出,包括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因傷缺陣,瑞士天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為了準備上海網賽缺席,就連美國女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也不參賽。

世界排名第 3 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儘管取得外卡,仍不會參與中國公開賽。

世界排名第 311 的莫瑞先前表示,北京網賽是他本季最後一項賽事;經過手術後,他目前謹慎管理時程,以便恢復身體最佳狀態。

莫瑞今天發表聲明說:「我很遺憾,必須退出中國公開賽。」

「我誠摯地希望再次參加北京舉行的中國公開賽,我兩年前曾在這項比賽奪冠。」

「我昨晚在深圳出賽時扭傷腳踝,下週不可能有效發揮戰力。」

儘管莫瑞 27 日在深圳網賽拿出 6 月捲土重來後的最佳表現,在 16 強以直落二解決世界排名第 11 的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但 28 日卻被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以 6 比 4、6 比 4 橫掃出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