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冬盟11/24開打5隊參賽 林振賢再任總教練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 11 月 24 日開打,總計 5 支球隊參賽,Lamigo 桃猿隊二軍總教練林振賢去年帶領中職聯隊打出不錯成績,今年繼續擔任中職聯隊總教練。

去年冬季聯盟,林振賢首度執掌中職聯隊兵符,率隊打出 11 勝 1 和 5 敗成績、排名例行賽第 2 名,創下冬盟歷年來中職聯隊例行賽最佳戰績。

不少去年底參加冬季聯盟的球員,今年都在中職一軍嶄露頭角,包括目前中職盜壘王中信兄弟隊王威晨, Lamigo 桃猿廖健富以 3 成 85 打擊率暫居打擊王,統一獅吳桀睿及富邦悍將于孟馗也都有不錯的打擊表現,展現冬盟培育新生代選手的成效。

今年冬盟賽邁入第 6 屆,總計有中職聯隊、日職東軍、日職西軍、日本社會人隊以及韓職聯隊共 5 支球隊參賽,日職聯隊過往在冬盟成績亮眼,去年冬盟總冠軍為日職東軍,2016 年總冠軍則為日職西軍。

今年冬季聯盟將於 11 月 24 日起於主球場台中洲際棒球場、斗六棒球場展開,比賽期間至 12 月 16 日為止,11 月 24 日中午 12 時開幕戰將由中職聯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日職西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