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民進黨中南部選情尚稱穩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目前民主進步黨的選情,他理解的狀況是中南部選情尚稱穩定,高雄一樣穩定,對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非常有信心。

立法院會上午邀請賴清德進行「0823 中南部水災之治水機制」專案報告,針對執政大環境不佳影響選情等問題,賴清德會前受訪做了以上表示。

賴清德表示,行政院主要工作是發展經濟建設國家,他本身來自台南,目前理解的狀況是中南部選情尚稱穩定,高雄一樣穩定,對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非常有信心,對過去從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到陳菊團隊打下的基礎,也非常有信心,當然對高雄市民更有信心。

針對中國與梵蒂岡就中國境內主教任命方式簽署臨時協議是否衝擊台梵的外交關係,賴清德表示,外交部已有說明,也掌握情況,台灣是非常希望能跟梵蒂岡維持穩定外交關係,會盡各種努力

賴清德對於上週五到立法院無法上台一事表示,現在台灣國際情勢嚴峻,除了美中貿易衝突,中國對台灣也步步進逼,這種狀況下國內應該要團結。

他說,行政院依據憲法到立法院報告備詢,也有很多政策要跟國人報告,透過立委質詢讓行政工作越做越好,這對台灣都是實質有幫助的,行政院非常期待能順利到立法院施政報告,也能順利接受立委質詢,大家合作共濟讓台灣持續進步。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