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駐日代表處挨批 吳敦義:忙亂中難免較不周延

吳敦義被問到妻子蔡令怡「老天有眼」發言時說,這不能斷章取義,他擔任公職時,妻子都在旁叮嚀「老天都會看」,妻子是批評做假工程導致危害民眾生命的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駐日代表處或許在服務前階段時,有較不周延狀況,這是難以避免的問題,不能完全歸咎代表處,因忙亂中難免有效率不夠令人滿意的地方,該改進就改進。

吳敦義下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前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颱風燕子 4 日侵襲日本,大阪關西國際機場關閉,有中華民國國民受困尋求駐日代表處大阪辦事處協助卻受氣,網路批評駐日代表謝長廷辦事不力。

對此,吳敦義受訪表示,從新聞報導得知,駐日代表處或許在服務國民的前階段時,有比較不周延和不快速的狀況,這是難以避免的問題,不能完全歸咎於駐日代表處,因忙亂中難免有些效率不夠令人滿意的地方,該改進就要改進。

媒體詢問謝長廷是否適任作駐日代表,吳敦義說,他不便作評價,因為他對駐日代表處沒有很多接觸,這應該是行政院和外交部必須關切的問題,而不是由他做評價。

至於原本是國民黨籍的王致雅,今天以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身分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並簽下「柯 P 認同卡」,對此,吳敦義表示,還不知道這樣的狀況,因為這 2 天都前往南部,對於最新發展還不清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