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台灣社會的是非公道因柯文哲而崩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徐世榮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我昨日發文「面對柯文哲,一定要自求多福!」,指出柯文哲迷戀權力及欺善怕惡的扭曲人格特質,引發很多朋友的注意與討論。今日再舉一例。

即我們現在都知道陳重文市議員在議會厲聲指罵吳音寧送洋酒一事,完全是刻意栽贓抹黑,根本就沒有這一回事;而徐世勳市議員所公布的質詢影帶也是經過人為的變造剪接,根本就不是原先的質詢影帶。雖然在法律上,他們都有言論免責權予以保護,但是,在社會道義上,他們難道完全都不用負責嗎?

議員就可以隨意的含血噴人?如果如此,試問,這又跟流氓無賴有何差別?

然而,身為市府領導者的柯文哲,又曾幫吳音寧說過任何一句的公道話嗎?他不僅一句公道話都沒有講,沒有要求陳重文提示證據,竟然還落井下石,配合陳重文市議員,下令北市府政風處查北農的帳,大家都還記得嗎?後來又查出什麼了?完全沒有,但是柯文哲又何曾向社會交代?也是沒有的。試問,這豈是一位領導者所應該做的?柯文哲心中只有權力,完全沒是非,由此可見一斑,但是台灣社會的是非公道卻因此而崩壞!

而這就應驗了我所說的,「柯文哲的行事準則是在於相對方的權力擁有與否,即權力擁有的等級,而不是在於社會的公理與正義。」由於市議員擁有質詢市長的權力,北市政府預算也必須經議會通過,因此他完全的臣服,但是吳音寧則不是,因此可以配合特定市議員的政治目的,任意糟蹋、甚且謀殺她的尊嚴與人格。

試問大家,如果柯文哲及台北市議會真的誠心邀請吳音寧再次站上市議會的質詢台,難道不應先對自己本身過往的不當行徑進行反省檢討、及對吳音寧與北農公開道歉嗎?否則,要吳音寧再次站上質詢台到底是什麼意思?是否要配合年底選舉,又要再次的栽贓抹黑及羞辱吳音寧?

非常遺憾的,當政治人物心中只有權力,而沒有是非公道時,其結果就是社會的沈淪!而柯文哲就是明顯的一個例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