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Yelich 締造完全打擊 大聯盟本季第2位

圖片來源:釀酒人官方推特

美國職棒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外野手 Christian Yelich 今天在與辛辛那提紅人隊比賽中,第 7 局擊出三壘安打,締造完全打擊紀錄,也是大聯盟本季第 2 位。

Yelich 第 1、3 局上場打擊都揮出一壘安打,5 局上轟出 2 分打點全壘打,第 6 局擊出二壘安打,只差 1 支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紀錄。

第 7 局 Yelich 再度站上打擊區,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不但是大聯盟本季第 2 位締造完全打擊紀錄的球員,還助釀酒人隊將比數扳成 10 比 10 平手。

Yelich 9局上再度獲得打擊機會,再補上 1 支一壘安打,單場 6 打數 6 安打,包辦 3 分打點,釀酒人與紅人隊鏖戰至延長賽第 10 局,釀酒人最終以 13 比 12 獲勝。

Yelich 為釀酒人隊史第 8 人締造完全打擊紀錄的球員,也是自 2011 年柯塔拉斯(George Kottaras)後的第一人。

近期近況火熱的 Yelich 在 8 月已敲出 11 轟,本季累積 26 轟,為生涯單季新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