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資穎摘金最風光 明看楊俊瀚200飆風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雅加達—巨港亞運接近尾聲,台灣代表團「金力」不減,今靠著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女單決賽直落二橫掃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拿下隊史亞運羽球首面金牌。

今年亞運台灣健兒威風八面,羽球除戴資穎拿下隊史首金外,男單一哥周天成同樣締造隊史新猷,今天他在男單金牌戰以 1 比 2 惜敗印尼好手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銀恨,仍寫下隊史男單最佳成績。

此外田徑男子 110 公尺跨欄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奎儒,也在亞運田徑男子 110 公尺跨欄決賽,飆出 13 秒 39 全國新猷,打破他今年締造的 13 秒 49 全國紀錄奪銀,成為隊史自 1970 年李忠平後,近 48 年來首位在亞運男子 110 奪牌的台灣選手。

此外包括射箭複合弓女團、桌球男團,以及克拉術男子 66 公斤好手詹皓程,今天也紛紛添得銅牌,今天台灣亞運代表團進帳 1 金、2 銀、3 銅,總獎牌數累積達 13 金、14 銀、20 銅,在 45 個參賽國家中排名第 6。

至於明天最大看點,就是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晚間將再戰男子 200 公尺決賽,台灣過去參加亞運,從未在200 公尺項目中拿過獎牌,若楊俊瀚能跑進前 3,並風光站上頒獎台,將可再次改寫台灣田徑歷史。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