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洋蔥愛車車窗被砸 警鎖定對象追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玖壹壹團員洋蔥愛車停放在台中市七期百貨商圈附近,卻發生車窗遭砸破,車上肩包內現金及證件被偷,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已鎖定一名慣竊,全力追緝中。

警方調查指出,洋蔥昨天下午將車子停放在距離七期百貨商圈附近的路旁,前後不到 1 小時回來準備開車時,發現駕駛座的車窗被砸破,整車玻璃被掀下丟棄在路旁,除了行車紀錄器外,還有放在副駕駛座上的肩包內現金新台幣 400 元、身分證及信用卡都被偷走。

洋蔥在案發後除向警方報案外,並在個人 IG 限時動態貼出自己愛車被竊影片,還說「抓到一定要揍」等語。警方表示,剛開始接獲報案時並不知洋蔥的身分,不管被害人是誰,警方一定會追查到底。

偵辦的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指出,案發後警方隨即出動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同時調閱附近大樓及店家相關監視器過濾發現,竊賊使用疑似鈍器砸破車窗,前後做案時間不到 5 秒,得手後隨即騎機車逃離現場,初步查出做案者是名慣竊,但因這名慣竊居無定所,正全力追緝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