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倍晉三今休假 罕見取消內閣會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未進首相官邸,日媒觀察安倍昨天下午去了一趟整骨院後返回私人住處,今天休假一天,並罕見取消定期舉行的內閣會議。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安倍昨天出席政府舉行的非常災害對策本部會議後,下午一時過後離開首相官邸,之後在下午 3 時過後返回位於東京都澀谷區的私人住處。

安倍今天休假一天,未進入首相官邸,並取消定期舉行的內閣會議。

政府相關人士說,除了每年過新年前後及盂蘭盆節等假期,取消定期舉行的內閣會議可謂罕見。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說,政府持續對危機管理及災害應變做好萬全準備,在這之中,不光是首相,該休息時就休息會比較好。

報導指出,安倍從 6 日起連日因應西日本豪雨及近日颱風侵襲等災情,可能因此決定短暫休假養精蓄銳。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安倍昨天下午去了一趟整骨院後才返回私宅,預計今天休養一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