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親子景點,甜蜜見學大公開!

照片來源:固力果 Glico Pia East官網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嗨賴王

[bs-quote quote=”攜帶小朋友同遊日本只能去知名景點、遊樂園嗎?一直以來日本很流行「見學」,何謂「見學」?就是前往工廠參觀、學習之意。今天就與嗨賴王一同前往東京近郊超人氣觀光工廠,參觀與手作熟悉的日本食品、飲品,讓寶貝們見學,並帶著自己完成的作品返家,這也是另類的旅遊伴手禮與回憶。”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照片來源:日本可口可樂官網

甜蜜黑色之解析 – 可口可樂多摩觀光工廠

嗨賴王從小到大喝過的可樂,堆疊起來應該超過 101 大樓的高度,但卻不知道可口可樂是如何製作而成的。為揭開這黑色飲品的面紗,讓我們一起前往多摩工廠一探究竟。

照片來源:日本可口可樂官網

抵達工廠到處都是以可口可樂紅為主的佈置,首先抵達影視廳,觀賞「可口可樂」品牌創立故事、瓶罐等製作流程。當中會夾雜些從未聽聞的小故事,像是:每日全球有超過 19 億杯可樂被喝掉、品嚐可樂的最佳冷藏溫度是3℃、及生產線一分鐘可填充高達 1500 罐。嗨賴王偷偷說,預約參觀結束還有非賣品的小禮物唷!

照片來源:日本可口可樂官網
  • 官方網站
  • 地址:東京都東久留米市野火止 1-2-9
  • 參觀時間:週一~週五及假日 10:00、11:30、14:00
  • 預約資訊 (於前往前兩個月~前三天間進行預約)

 

照片來源:森永乳業官網

甜蜜白色之賞析 – 森永乳業埼玉觀光工廠

沒機會帶家中寶貝們到農場體驗擠牛乳,那就來看牛乳如何被包裝,進而運送到各大通路進行販售。

照片來源:森永乳業官網

主要生產乳製品、果汁的森永乳業,現場可透過玻璃櫥窗觀看製作過程外,還可免費體驗將溫牛奶製作成奶酪,小朋友從體驗過程中,了解每樣食物製作都是不容易的,進而珍惜食物。嗨賴王覺得利用此方式教育,可以讓小朋友有深刻的感受,也更容易吸收學習。

  • 官方網站
  • 地址:東京都東大和市立野 4-515
  • 參觀時間:週一~週五 10:00、13:00
  • 預約資訊 (於前往前兩個月~前五天間進行預約)

 

照片來源:固力果 Glico Pia East官網

甜蜜可可之剖析 – 固力果 Glico Pia East 埼玉觀光工廠

大阪道頓崛最著名地標固力果跑跑人招牌,是遊客到此必拍著景點。在關東旅行無緣看見這著名景點沒關係,來到埼玉觀光工廠不僅和跑跑人拍照,除了品牌故事說明外,也可親眼看見 Pocky 和 Pretz 生產過程,據官方說法 Pocky 一日可生產七萬盒、Pretz 一日可製造出五萬五千盒。

照片來源:固力果 Glico Pia East 官網

攜帶小朋友前來,嗨賴王推薦提前預約體驗彩繪專屬的 Pocky,只需交付 500 日圓,作品不僅可以讓小朋友留作紀念外,大人也可將作品當伴手禮送給親友。

  • 官方網站
  • 地址:埼玉県北本市中丸 9 丁目 55 番地
  • 參觀時間:週六~週四 09:30、11:00、12:30、14:00
  • 預約資訊 (於前往前兩個月~前三天間進行預約)

帶家中寶貝體驗不同的旅行,相信寶貝們對於旅行記憶會更加深刻、更熱衷於旅程,父母無形中也倍感幸福與開心,並可藉此增進親子間的感情。觀光工廠這麼棒的行程,嗨賴王大力推薦給身邊所有爸媽們一同見學!

 

日本資訊太多沒 highlight 嗎?那就 follow 嗨賴王吧!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bs-quote quote=”作者介紹:

嗨賴王=highlight 為中文直翻字音,

用雀躍跟興奮的心情,介紹日本最新流行專題,讓讀者一手掌握,舉一反三,萬無一失,隨時畫上最新最快的日.本.重.點!”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