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C恐龍吞敗 王維中無關勝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效力韓職 NC 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先發 7 局掉 2 分,退場時以 0 比 2 落後,球隊 9 上攻下 3 分逃過敗投。但斗山熊 9 下轟出 3 分再見全壘打,NC 恐龍以 3 比 6 吞敗,王維中無關勝敗。

王維中上一場在 5 日對上樂天巨人,當時他被李大浩、孫兒葉接連敲出全壘打,先發 5 局就狂失 7 分自責分,是加入韓職後最慘烈的一役。

今天王維中 1 下先被許敬民、朴健祐連續安打先掉 1 分;2 下王維中雖接連三振崔周煥、吳載元,卻被金宰鎬敲出陽春砲再掉 1 分。

3 到 7 局王維中都未再失分,總計今天用 106 球投 7 局,送出 5 次三振、有 1 次保送,被敲出 1 支全壘打在內的 4 支安打,丟掉 2 分都是自責分,在球隊以 0 比 2 落時,帶著敗投候選人身份退場。

在王維中退場後,隊友在 9 局上吹起反攻號角,一口氣攻下 3 分逆轉戰局,王維中也因此逃過敗投。

9 局下 2 出局後, NC 恐龍發生失誤讓斗山熊追平戰局,吳載元又轟出再見 3 分彈,斗山熊在 9 局下一口氣攻得 4 分,終場 NC 恐龍以 3 比 6 敗給斗山熊,王維中無關勝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