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OTO盃開轟 桃園市隊擊敗新北市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TOTO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桃園市隊展現自信打擊實力,今天全場 24 安,以 19 比 13 擊敗新北市隊;桃園市林柏廷苦練出頭,今天比賽開轟,他的舅舅為中職球星陳俊秀,偶像為陽岱鋼。

桃園市隊在 107 年 TOTO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首場比賽,就輸給高雄市隊、落入敗部,昨天擊敗雲林縣隊,今天與打擊實力也很不錯的新北市隊碰頭;桃園市隊首局抓準對方投手亂流,靠著 3 支安打、5 次保送,單局攻下 6 分。

桃園市隊比賽 1 到 7 局、局局得分,郭子昕單場 5 支安打,林柏廷也有單場 3 安表現,6 局敲出全壘打;新北市隊一路苦追,全場也有 18 支安打表現,但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雖然首場比賽就輸球,但桃園市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並非壞事,聯隊選進許多好手,也可以藉比賽多磨合;桃園市隊打擊實力亮眼,李國強自信先發 1 到 8 棒都有全壘打實力,「單一投手失分 6 分以內,我們的打擊都可以追回來。」

今天比賽拿下勝利,但李國強點出,聯隊的守備和投手穩定度還需要再加強,今天紀錄上雖只有 1 次守備失誤,但有不少隱形失誤,回去會針對守備缺失檢討,也會和捕手溝通配球角度;桃園市聯隊選進的球員,都是各母隊 1 到 4 棒的好手,李國強也鼓勵球員,不要因為進到聯隊覺得大家都很強,反而變得沒有自信。

林柏廷身高 145 公分,身材不特別突出,李國強表示,「他是苦練型的球員」,也一直鼓勵球員,不要因為身材沒自信,職棒球員中也有很多身材不突出卻打得很好的球員,「他們都是努力過來的。」

林柏廷透露,其實一開始只被選進聯隊備取名單,「所以我更努力,希望可以拚一點,讓教練團看到,希望拚進正選名單。」林柏廷此次盃賽打擊表現穩定,舅舅為 Lamigo 桃猿隊球星陳俊秀,他表示,平常看中職比賽會特別關心舅舅表現,但偶像是旅日球星陽岱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