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拉伯旅遊展杜拜開展 台灣美食旅遊成賣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期 4 天,中東規模最大旅展第 25 屆阿拉伯旅遊展(Arabian Travel Market)開展,台灣館今年為搶攻金字塔頂端商機,不僅讓台北的中國回教協會推廣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也強推海灣旅遊年,讓中東旅人享受海灣風情。

轄區涵蓋中東、印度、紐澳的交通部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受訪表示,台灣近年全力建構穆斯林友善環境,清真認證餐廳、飯店、休閒農場突破 150 家,穆斯林旅遊指數成長幅度,更高居非伊斯蘭旅遊國第 2 名。

林信任指出,這次赴中東參展的台灣代表團,除經營穆斯林旅行社,也有來自台北的中國回教協會。協會全力推廣在台灣獲得清真認證的店家給當地旅行業者,持續傳達在台灣清真美食住宿及旅遊安心的訊息。

在中東各穆斯林國家中,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是赴台灣人數前 3 大成長最快的市場,林信任解釋,阿拉伯人家族凝聚力極強,赴台灣高端旅遊經由口耳相傳將人數逐年拉升,加上阿拉伯文化底蘊深厚,認識台灣文化觀光,勢成一大賣點。

駐杜拜台北商務辦事處處長楊司恭指出,杜拜旅客消費能力高,許多當地友人都是搭乘商務艙,甚至頭等艙赴台灣旅遊,對台灣更是讚不絕口。

今年台灣代表團先赴阿曼王國辦理旅遊推廣會,再參加杜拜阿拉伯旅遊展,諸如書法老師辜琪鈞、茶藝師劉景源及融合傳統與現代的留聲姬樂團均成這次台灣館最大亮點。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