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 台小將跳遠奪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台灣小將林昱堂今天上午在跳遠項目中,以 7 公尺 71 成績摘金,不僅創個人最佳成績,並達第 18 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的參賽標準。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今天進行第 2 天賽程,台灣小將上午先在跳遠及撐竿跳項目分獲金牌、銀牌及銅牌。下午繼續進行女子撐竿跳項目賽事。

台灣小將在跳遠項目賽事,除林昱堂順利摘金外,文華佑以 7 公尺 63 成績奪得銀牌,並再達到第 18 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的參賽標準。

在撐竿跳項目賽事,黃湧富以 4 公尺 90 成績,奪得銅牌,並達到第 18 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的參賽標準;廖晉廷以 4 公尺 60 成績奪得第 4 名。

台灣隨隊教練許唐漢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台灣小將在跳遠項目賽事部分表現亮眼,包辦金牌和銀牌。下午將再進行女子撐竿跳項目賽事,希望台灣小將吳家如、林映彤能發揮實力,爭取最好成績。

許唐漢指出,值得注意的是,林昱堂這次的成績也達到今年 8 月在雅加達舉行的第 18 屆亞洲運動會參賽標準。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從昨天起舉行兩天賽事,這次共有 11 名台灣年輕新秀參加。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