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維中好投 韓媒視亞運韓國奪金絆腳石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韓 NC 恐龍隊台灣投手王維中連 3 場出賽繳出優質先發成績,今天被韓國媒體點名,有可能成為韓國隊今年亞運奪金的絆腳石。

王維中自開幕戰起連續拿下 2 勝,昨天先發對戰三星獅隊投 8 局,被敲 10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失 1分,表現仍具水準,但因在球隊平手時退場,無關勝敗。

王維中的表現除了獲得肯定外,也引起韓媒高度注意,韓媒「mydaily」今天直接點名王維中可能成為韓國隊今年亞運奪金絆腳石。

報導提到,韓職目前處於「全壘打時代」,本季已打完 52 場比賽中,出現 135 發全壘打,但王維中目前出賽 3 場,都沒有被敲全壘打的紀錄,累計投 21 局,僅失 4 分,防禦率僅 1.71。

由於日本隊這次亞運主要以業餘球員為主,因此韓媒認為,韓國隊此次亞運最大對手將會是台灣。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總教練許順益近來多次向王維中喊話,希望有機會徵召王維中,並強調王維中是中華隊第一人選。

韓國隊為瞄準亞運金牌,韓職在亞運期間 8 月 16 日至 9 月 3 日也將停賽,儘管王維中目前未確定是否參加亞運,但報導指出,若屆時王維中披戰袍,認為王維中出戰韓國隊可能性很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