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晨薰自告奮勇戰穀保 木棒聯賽最佳表現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cherylholt

平鎮高中高一王牌投手李晨薰,自告奮勇要對勁敵穀保家商先發,今天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4 強碰頭,先發表現亮眼,球隊沒能贏球、挑戰連霸夢碎,但總教練吳柏宏肯定他的表現。

目前高一的投手李晨薰,每次登板都是場邊球探矚目焦點,吳柏宏透露,木棒聯賽最後一階段籤表決定之後,就有問李晨薰想要投哪一場,他自告奮勇要投穀保,展現強烈企圖。

李晨薰今天比賽用 86 球投 7 局,僅被敲出 3 支安打,投出 5 次三振,有效壓制穀保打線,整場比賽均速落在 143 公里左右,表現令場邊超過 20 名球探印象深刻,今晚投球表現也是木棒聯賽總計 3 場先發出賽,表現最好的一場。

吳柏宏稱讚,「李晨薰投的很好,有投出他的水準,只是打擊沒有幫忙」;今天平鎮正規比賽 9 局打完總計敲出 5 支安打,安打數比穀保多,攻佔得點圈的機會也比較多,「就是缺臨門一腳」。

李晨薰表示,之前在金龍盃有對穀保投過,當時投球局數不長,表現也沒有很理想,今天比賽以直球為主,雖然滿意投球內容和表現,可惜球隊沒有贏球,「但已經盡力了」。

兩隊 9 局打完 0 比 0 僵持不下,突破僵局第 10 局,穀保靠著接連 2 支安打先拿下兩分,平鎮下半局追分,靠著犧牲觸擊、滾地球跑回 1 分,沒能延續攻勢,以 1 比 2 吞下敗仗。

平鎮上屆木棒聯賽拿下冠軍,今年 4 強止步、挑戰連霸夢碎,明天季軍戰將與成德高中交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