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新北幼兒園餵藥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右3)5日在立法院偕受害兒童家長舉行記者會,指新北市板橋某準公托幼兒園小班及中班孩童,疑似因被老師餵食不明飲料,出現情緒異常行為,後續驗出2名孩童體內驗出巴比妥。王婉諭呼籲檢調擴大偵查,並提醒教育局應協助家長和孩童後續安置。圖片來源:中央社

以前蘇文鈺說我小時候那個樣子,皮的不得了,打架受傷不斷,骨折、鐵釘刺穿腳掌發生好幾次,離譜到還用自己的牙齒把自己嘴唇咬穿,如果現在可能會被強迫餵藥。

我不是醫生無法判斷,不過幸好我長大了。

新北市發生小朋友大規模餵食三級毒品巴比妥的犯罪行為,我到現在還不理解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情?動機是什麼?

這是為了讓小孩很乖,容易帶嗎?光是這樣會不會太離譜?

那天聽人說是為了要培養未來的客戶,將來市場就會很大。這也太高瞻遠矚了。

小孩的未來不能等,傷害小孩的事情在很多國家都是天條,好萊塢也避免出現虐待和傷害兒童的畫面,看起來在台灣好像無所謂。

當初恩恩的事情之後,侯友宜還能夠最高票當選,一堆人諷刺恩恩的爸爸說他要選立委。我心裡一直很納悶這些人真的是有病,就跟認為中國的飛彈打過來,只有支持民進黨的選民才會受傷害,一樣愚蠢。

看了侯友宜在政大演講的反應,當初就說拜託這樣人不要出來代表嘉義高中,看了果然很無奈,真是災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