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觀光季節 澎管處等宣導路口禮讓安全旅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旅遊季節,車禍案件也頻傳,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公路總局高雄區監理所今天聯合辦理「車輛慢看停,路口禮讓我最行」活動,一起營造澎湖交通安全旅遊環境。

「車輛慢看停,路口禮讓我最行」活動,今天由澎管處長許宗民、公路總局高雄區監理所長李瑞銘、澎湖縣政府參議盧春田、馬公市長黃健忠與澎湖警局、車船處與遊覽車業者在遊客中心,以行動大力宣導。

澎管處表示,「車輛慢看停,路口禮讓我最行」活動,現場安排並示範正確駕駛員路口轉彎動作,期藉由實際行動示範,加強駕駛「路口停讓」及行人安全觀念,並重視旅遊交通安全觀念,共同營造澎湖地區的交通安全及優質旅遊環境。

許宗民表示「旅遊安全人人有責」,澎管處每年 3 月第 3 週為「旅遊安全宣導週」,積極營造安全旅遊環境,也期盼透過公會及業者協助,宣導提供正確交通資訊給遊客,持續宣導強化觀光業者旅遊安全觀念及提升安全管理,讓遊客出門在外安心旅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