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億高中生死因符合高處墜落 賴母:不可能跳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賴姓高中生墜樓案,檢方3天內2度傳喚賴母召開偵查庭,對於先前檢方公布賴生的死亡原因符合高處墜落。賴母今天開庭前表示,兒子不可能自己會去跳樓。

賴母今天上午9時 30 分,在委任律師許哲維的陪同下到台中地檢署應訊,對於賴生的死因鑑定報告指出為高處墜落,她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我兒子不可能自己會去跳樓,我兒子不可能去做這個事情,一定要還我兒子一個公道」。

至於法醫高大成日前指,死者可能被注射「氯化鉀」致死。許哲維表示,先前就有具狀聲請檢驗氯化鉀,但上次開庭檢方提供的毒物報告中並沒有注意到氯化鉀這項,也有口頭向檢察官表達做心臟與相關皮膚組織的切片,會不會進行相關化驗是檢察官的職權範圍。

賴姓高三生剛滿 18 歲,生父死前贈與 30 筆不動產,市值新台幣5億元,生父今年4月底過世,5月3日告別式,未料,隔天賴男與夏男(承辦贈與事務的夏姓地政士兒子)外出,2人登記同婚後2小時,賴男卻在夏男住處墜樓身亡。

檢方6日公布死者解剖鑑定報告指出,死亡原因符合高處墜落,並驗 1000 餘種毒物,未驗出酒精及毒物反應。檢方表示,後續將持續偵查,以期迅速釐清事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