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性騷案陳雪生籲莫亂潑髒水 范雲反嗆國會之恥

民進黨立委范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范雲指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涉性騷擾,提告求償,法院今天判陳雪生賠 8 萬元確定。陳雪生發聲明提到,希望范雲切莫藉機蹭熱發燒議題,亂潑髒水;范雲則說,這種人繼續擔任立委,是台灣國會之恥。

朝野立委在西元 2020 年間在國會推擠衝突,范雲指陳雪生涉性騷擾,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陳雪生須賠新台幣 8 萬元,經上訴。今天二審駁回上訴,陳雪生判賠確定,不得上訴。

陳雪生發表聲明表示,范雲稱他有以肚子碰撞其臀部,顯與事實不符;他從政多年,廣受馬祖居民信賴與肯定,經此爭議,今後定會在性別議題上抱持謙虛態度持續學習。

聲明中也提到,至於范雲嗣後對外透過媒體無據指摘他為馬祖王,數度騷擾職員的指控,此部分則全無證據。無奈法院對此毫無根據的誹謗行為認定無罪,實為司法已死,希冀范雲切莫藉機蹭熱發燒議題,亂潑髒水。

對此,范雲透過媒體群組回應指出,陳雪生是法院一審、二審認證,以及台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衛生福利部訴願委員會決定的性騷擾犯。

范雲指出,陳雪生發聲明宣稱「因為身高差距,不可能有性騷擾」,但今天法院終局判決,已經定讞性騷擾行為屬實。台北地方法院新聞稿清楚指出,「陳雪生係故意其以肚子碰觸范雲背部,而該行為已構成性騷擾」。陳雪生不但自欺欺人,更是對法律定義的無知。

范雲表示,陳雪生的 3 點聲明再次顯示他毫無歉意,更無任何反省,可以說是最糟糕的性騷擾加害人;此外,陳雪生的聲明宣稱「性騷擾是政治髒水」,無視法院宣判的時間,早在一個月前就公布,還要求她不要「藉機蹭熱發燒議題」,顯現毫無悔改及反省之心。

范雲提到,在她一開始公開抗議時,放話要她「提出告訴」。在她告贏時,以一句「司法已死」,企圖污衊刑事、民事、行政三案全敗的事實。這種人繼續擔任立委,是台灣國會之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