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在八里遭男子性騷 韓女直播主返國確定不提告

媒體披露韓國網紅直播主於新北八里自行車道騎自行車時,疑遭男子跟蹤尾隨並有碰觸行為;蘆洲警分局主動查緝涉嫌性騷擾罪男子到案,因屬告訴乃論,韓直播主返國確定不提告了。

韓國網紅直播主 6 月 2 日下午 5 時許至八里地區遊玩,她騎自行車過程中疑似遭男子跟蹤尾隨,並有碰觸行為。蘆洲警分局雖未接到報案,但透過新聞得知後就主動調閱監視器畫面,迅速將涉案的 29 歲陳姓男子查緝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陳男供稱韓國女子問路,但因語言不通,對方仍走錯方向,才會上前並因風大而有碰觸裙子等情事。但仍涉及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 25 條,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之行為者,處 2 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 10 萬元以下罰金。

由於此案移送須告訴乃論,警方積極透過韓國駐台機構查詢未獲資訊,於是直接在這名網紅的直播平台上提出詢問並獲回應,這名網紅向警方表示已經返回韓國,不提告,但仍回覆說,很感謝台灣人的幫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