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發表15吋MacBook Air iOS 17功能更新

圖片來源:中央社

蘋果公司( Apple Inc )今天發表採用自家處理器晶片、更高規格的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Mac 產品陣容,以及隔空傳電話號碼等 iOS 17 新功能。

路透社報導,蘋果沒有就類似 ChatGPT 或 Google 的 Bard 搜尋引擎等生成式人工智慧( AI )產品發布任何重大公告,但有悄悄加入幾個較小的 AI 功能,例如語音信箱即時語音轉文字。

蘋果宣布推出搭載自家設計 M2 處理器晶片的 15 吋 MacBook Air ,配有 6 個喇叭,售價 1299 美元(新台幣 39800 元),下週上市。 13 吋的 MacBook Air 售價將降至 1099 美元。

蘋果也推出新一代 Mac Studio 桌機,採用新款 M2 Ultra 晶片提供足夠記憶體來處理 AI 任務,這是競爭對手晶片所辦不到的。

蘋果還推出新款 Mac Pro ,為其性能最高的桌機,搭載 M2 Ultra 晶片,售價 6999 美元。 M2 Ultra 晶片為兩個 M2 Max 的合併,這與蘋果提升 M1 Ultra 性能的方法類似。

Mac Pro 迄今還是蘋果產品陣容中最後一款仍使用英特爾( Intel )晶片的電腦。

蘋果也對 iOS 軟體稍做一些更新,例如 NameDrop 功能,可以讓用戶更輕鬆交換聯絡人資訊;其他一些功能則著重於安全和保障,例如 Check In 功能,讓用戶抵達目的地時通知親友報平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