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又有槍擊案 歸仁民宅遭開多槍1人收押

台南市又發生槍擊案,歸仁區 1 處民宅昨天清晨遭槍手連開多槍,幸無人傷亡;警方案發後逮捕柯姓男子,經移送台南地署檢偵辦,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對於案情,警方相當低調指出,全案待進一步釐清。

台南 2 日才發生林男持長槍朝台南市南區萬年五街 1 家水產行開了 20 多槍事件,不料,昨天清晨,台南市歸仁區 1 處民宅門口也傳出槍響,1 名槍手當場朝民宅鐵捲門連開多槍後逃逸。不過,對於相關案情,包括是否涉及糾紛或槍手擊發 10 多槍等情事,警方相當低調不願多說。

台南市警察局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全案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案發後警方逮捕涉嫌槍砲案的柯姓男子,移送偵訊後,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但相關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林姓男子 2 日下午持長槍朝台南 1 家水產行開了 20 多槍,警方回擊 3 槍,其中 2 槍擊中林男臀部左側,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