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葉宏蔚李佳馨泰國羽球賽落敗 力拚新加坡公開賽

台灣組合葉宏蔚(後)與李佳馨(前)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落敗,輸給韓國組合金元昊和鄭娜銀。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組合葉宏蔚與李佳馨今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落敗,這是兩人在超級 500 系列賽事的最佳成績。兩人備戰即將到來的新加坡公開賽,葉宏蔚表示會以挑戰者身分挑戰更高層級的選手。

在曼谷舉行的泰國羽球公開賽,屬於世界羽球聯盟( BWF )世界巡迴賽超級 500 系列,總獎金為 42 萬美元(約新台幣 1300 萬元),今天比賽進入4強賽事。

混雙世界排名第 23 的葉宏蔚和李佳馨一路挺進4強,今天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9的韓國組合金元昊和鄭娜銀,兩組人馬曾在去年澳洲公開賽碰頭,當時台灣組合以直落2吞敗。

李佳馨在 2018 年曾和男子選手王齊麟搭檔,同樣在泰國公開賽闖進4強。不過李佳馨 2022 年和葉宏蔚搭檔後,這是2人首度打進超級 500 等級賽事的4強賽。

經過3局激戰,葉宏蔚和李佳馨不敵韓國組合以 21 比 15 、 15 比 21 、 15 比 21 落敗。李佳馨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今年比賽很多,因此她沒有想太多,就是一場一場比賽打,一顆一顆球改進,為之後的每場比賽做好準備。

李佳馨說,今天韓國組合的防守很好,必須要更有耐心和他們對戰,今天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誤比較多,關鍵時刻應該要再少一點。

對於首度闖進超級 500 系列4強賽,葉宏蔚表示心情挺平靜的,他把自己當挑戰者身份對待每場比賽,因此對這成績感到滿意。對於今天的比賽哪裡還需要改進?他表示擊球落點應該要更多樣化,不要那麼制式。

兩人的下一場比賽將是下週的超級 750 系列的新加坡公開賽,李佳馨表示沒有設定目標,只要每一場打得比每一場好;葉宏蔚也表示沒有設定目標,就是再去挑戰更高層級的選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