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營高市立委第3選區人選未明 黃捷:應該不會是我

黃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高市第3選區立委徵召人選未明,原本盛傳是人選之一的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今天表示,已接到民進黨中央通知,「人選應該不會是我」,民進黨預計週三會公布徵召人選。

高市第3選區(左營區、楠梓區)在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世芳宣布退選後,至今尚未公布將由誰接棒參選,外界盛傳黃捷及在地議員李柏毅等人在民進黨考慮的徵召名單內。

李柏毅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如有機會獲得提名,會盡全力守住這1席,但無論如何,都會支持黨中央提名的人選。

黃捷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自己已有接到民進黨中央致電告知,「徵召的人選應該不會是我」,她尊重民進黨黨中央的安排及考量,不管最後人選是誰,都會站在守護高雄的立場,全力相挺;黃捷並表示,民進黨預計週三會公布人選。

另外,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地方流傳1份民調顯示,李柏毅支持度最高,而議員選區在鳳山的黃捷最低;不過,黃捷說,民進黨中央已向她否認有做過這份民調。

對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推動的民主大聯盟,黃捷也表示認同與肯定;她說,民主大聯盟是跨世代、跨領域、跨黨派,目標希望讓台灣接下來 10 年方向,能凝聚最大社會共識,並成為台灣重要力量,「人選可以討論,但目標不能退縮」。

民進黨即將公布高市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國民黨則已於今天完成初選協調,原本對民調結果提出申訴的市議員陳玫娟今天宣布願意顧全大局、撤回申訴,國民黨確定將提名民調勝出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

李眉蓁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一定不辜負一同參加初選的陳玫娟、議員陳麗珍的成全與期待,一定贏回左楠,讓團結美麗花朵在明年盛開。

李眉蓁說,初選可以僥倖,但大選的勝利是唯一的選項,她有陳玫娟、陳麗珍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給她的力量,讓她信心滿滿,贏回左楠立委、拉高總統選票,是她唯一的回報方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