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來西亞大師賽止步4強 林俊易:未能維持最佳體能

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27日進行男單4強賽,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圖)在鏖戰了59分鐘後,不敵中國新秀翁泓陽,無緣生涯首度闖進超級500等級的決賽。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止步4強,他賽後表示,今天對陣表現不太好,或許是身體比較累,也沒有睡好,導致沒有維持最佳狀態,表現可能只有 50 或 60 分。

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今天進行男單4強賽,林俊易在鏖戰了 59 分鐘後,以 13 比 21 、 19 比 21 不敵中國新秀翁泓陽,無緣生涯首度闖進超級 500 等級的決賽。

林俊易在賽後告訴中央社記者,昨天對陣日本好手奈良岡功大打了2小時才分出勝負,比賽過程中腳又抽筋,這些對今天晚間的賽事勝負,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但他「盡量不要想那麼多,一分一分打,享受比賽」。

林俊易指出,今天賽前也猶豫要如何面對對手,賽前有擬定一些策略,第一局一開始速度沒有拉起來,也照著昨天節奏打,反而更吃力,第二局情況雖有好轉,有更多角度攻擊或快速拉吊奏效,但在關鍵分時仍有失誤。

他認為,昨晚沒有睡好,身體也很勞累,甚至疲憊到都睡不著,雖然腳抽筋已經有部分改善,今天可能只是疲勞,臨場反應慢了一點。

他說,這次幾場賽的賽前狀況不錯,自覺可能愈打愈好,但昨晚比賽可能真的打得太久,今後還是必須保持好體能,在下一站賽事繼續維持好的狀態。

對於記者詢問臨時對陣時是否有佩戴幸運符,林俊易也指著脖子上的項鍊說,「這是從小栽培我的乾爹送的,就是一個信物吧」,並說每次比賽都會攜帶這個信物。

林俊易強調,這是他第二次赴大馬出賽,也希望賽後有機會品嚐當地最出名的肉骨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