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選罷法修正全黨共識 法理爭辯容有不同意見

青平台基金會27日在台北舉辦「永續民主.世界台灣」系列論壇開幕式及第一場次論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出席致詞。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立法院會昨天三讀通過選罷修法提高排黑的標準,是為了回應社會的期待,追求台灣一個更乾淨、更好的政治,全黨有共識,當然在法理的爭辯上容許有不同意見,這個是很正常的。

鄭文燦上午出席青平台基金會「永續民主世界台灣」系列論壇舉行開幕式及第一場次論壇,被問到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排黑條款但黨內有雜音認為違反比例原則、無罪推定等原則,未來恐後患無窮。

他會前受訪表示,選罷法的修正提高排黑的標準,是為了回應社會的期待,追求台灣一個更乾淨、更好的政治,這一點全黨是有共識的。

鄭文燦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的表決是一致的,並沒有不同的看法,當然在法理的爭辯上容許有不同意見,這個是很正常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