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澤倫斯基 G7 峰會講話 尋求全球支持烏克蘭和平方案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尋求全球支持基輔結束俄羅斯對烏克蘭戰爭的和平方案,他告訴七大工業國集團( G7 )領導人,這「明顯表達出理性」。

路透社報導,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y )親自出席了在日本舉行的七大工業國集團峰會,他最近幾個月一直在宣傳他的政府所稱的「和平方案」。

他在向七大工業國集團領導人發表的講話中說:「我們因另一個原則而團結在一起–理性。」澤倫斯基講話的文字稿已公布在總統府的網站。

「我們始終以實際行動保護我們的價值觀。烏克蘭和平方案明顯表達出理性。我感謝你們支持我們的方案。」

在另一篇社群媒體的貼文中,澤倫斯基說,他已在廣島峰會上向七大工業國集團領導人提出這項計畫。

他在社群平台 Telegram 寫道:「我們制定和平方案的方式,是確保其中每個要點都有聯合國決議的支持。」

「世界上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他們可以貢獻的途徑。從日本到阿拉伯國家,從歐洲到拉丁美洲,我們都發現對我們方案的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