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市政顧問中,若有與紅統及詐騙團體相關者,應立即除名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臉書

曾公開「反台獨」,有「牛樟芝大王」稱號的知名台商劉威甫,被控以成立「中國珍菌堂集團」,標榜首創「椴木培植法」,向台灣投資人以每週支付 700 元培植費,約滿退回保證金為誘因,招攬投資近 29 億餘元,另違法經營證券業務所得 8 千萬餘元。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劉威甫等 13 人依違反銀行法、證券交易法等罪起訴。

劉威甫一直宣稱自己有著兩岸情懷,盼兩岸能深化交流,最大願望是在「反台獨下邁向和平統一」;他為此曾擔任過極具統派色彩的台灣致公黨(後改名中華民族致公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而台灣致公黨與中國致公黨的前身,均起源於洪門的海外致公堂。

今天劉威甫被起訴,立法委員鄭運鵬發文建議張善政市長若還擔任中華民族致公黨最高顧問,應立即辭去該職。且作為市長,應請桃市府務必詳查目前府內安排的人士與各種榮譽職務,有無登載劉彥甫等類似背景的人物。

我在這邊也籲請桃園市政府秘書處詳查,目前聘任有給職無給職的市政顧問中,若有與紅統及詐騙團體相關者,應立即除名。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臉書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