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巧慧邀小球員體驗職棒 期許登上職業舞台

立法委員蘇巧慧16日起邀5校青少棒球員共230人到新莊棒球場體驗職棒,參觀富邦悍將球團職業球員訓練、球場設施並觀賞球賽。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委員蘇巧慧今天起兩天邀5校青少棒球員共 230 人到新莊棒球場體驗職棒,參觀富邦悍將球團職業球員訓練、球場設施並觀賞球賽。蘇巧慧期待有一天小將們能夠登上職棒舞台。

蘇巧慧表示,樹林、鶯歌、新莊地區有許多優秀的棒球校隊,包括民安國小、福營國中等學校培育許多現役職棒球員,鶯歌工商更在本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勇奪季軍。

她說,為了提供校隊球員更好的練習環境,她爭取中央資源,為多校提升練球環境,包括改建福營國中球員休息室、翻新福營國中與民安國小操場跑道、興建尖山國中紅土棒球場及鶯歌工商室內投打練習場。

蘇巧慧指出,藉由體驗活動,不僅能夠讓校隊球員增進對棒球的認識,更能看見球場幕後的工作人員,認識共同打造精彩球賽的幕後英雄。她也和小球員們一起觀看比賽,希望透過這場活動加深大家對棒球的熱情,鼓勵他們繼續努力。

她期待有一天小將們能夠登上職業棒球舞台,「我一定會在場邊替大家大跳應援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