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葉璦菱藍寶石壓軸 「我心已打烊」掀全場大合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二場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昨晚在高流登場,歌后葉璦菱壓軸登場,「我心已打烊」等歌掀全場大合唱;黃西田、康弘、王彩樺等人短劇單元,則是讓觀眾笑聲不斷。

第二場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由「布袋戲天后」西卿與黃妃共同登場,黃妃率先演唱「非常女」、「相思聲聲」,西卿接著重現「粉紅色的腰帶」,最後合唱「苦海女神龍」。

西卿寶刀未老,歌聲依舊嘹亮;主持人王彩樺表示,布袋戲當年盛況和秀場一樣,是最流行的娛樂,「 1000 首布袋戲歌曲大概前輩西卿就唱了 999 首,布袋戲天后的稱號實至名歸」。

昨晚的歌廳秀短劇由黃西田、康弘、王彩樺逗趣演出;另一名主持人邵大倫則與澎澎搭擋演出,一來一往對話,都重現藍寶石大歌廳最逗趣的故事。

張秀卿昨晚演唱「我是女王」、「車站」,並性感亮相,王彩樺說:「其實我和張秀卿交情是從秀場時期就開始,當年兩人都只是負責唱開場的小妹,如今都成為獨當一面的天后咖」,張秀卿接著說:「身為金曲歌后有重責大任,要讓台語歌被年輕世代喜歡,雖然江蕙已經封麥,但好歌還是要傳唱,特地準備了一連串江蕙組曲,重溫台語經典」。

葉璦菱昨晚壓軸登場,演唱「陽光森巴」、「殘缺的溫柔」等經典歌;葉璦菱受訪時,張秀卿刻意模仿「誇飾版」葉璦菱,逗得葉璦菱笑到說不出話。

張秀卿表示,兩人私下是好友,身上秀服也是葉璦菱贈送的,只是葉璦菱個性比較拘謹,趁著表演娛樂觀眾,「就算玩笑開過頭,也知道只是節目效果,不會生氣。」最後,葉璦菱感性演唱「看破愛別人」、「我心已打烊」,讓全場變成大型 KTV 包廂,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