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淑雅移靈回嘉義 市府:全力協助喪葬事宜

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10日搭台中捷運遇死劫,11日晚間移靈至嘉義市殯儀館。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左)12日現身林淑雅靈堂前致意,並慰問家屬。圖片來源:中央社

靜宜大學助理教授林淑雅 10 日搭台中捷運遇死劫,昨晚已移靈回嘉義市殯儀館。嘉義市府今天表示,市長黃敏惠稍早到林淑雅靈堂前致意,市府會全力協助相關喪葬事宜。

嘉義市新聞處長張婉芬轉述,律師林勝木現為市府法扶顧問,與市府團隊熟稔,黃敏惠第一時間聽聞林勝木的女兒林淑雅遇劫,不幸身亡,感到不捨與難過,在第一時間已與林勝木聯繫,並告知市府會全力協助相關喪葬事宜。

張婉芬表示,林淑雅的遺體昨天晚間已移靈回到嘉義市殯儀館,黃敏惠稍早去林淑雅的靈堂上香致意,並慰問其家屬。

76 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昨天花7小時協助修復林淑雅的遺體,最後由家人帶回嘉義老家。團隊發言人、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也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寫道,「淑雅老師生前對社會溫柔以待,此刻也讓我們對她細緻的溫柔以待。」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文心南路口興富發一處建案, 10 日發生吊臂掉落意外,直接砸破台中捷運綠線的隔音牆,釀1死 10 傷慘劇。罹難的林淑雅長期致力於原住民族議題,並積極參與公民社會及人權組織,關注人權議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