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思齊老經驗球場突灑水處變不驚 笑稱當作花絮

職棒中信兄弟隊老將周思齊(圖)果然老經驗,9日與富邦悍將比賽7局上場打擊場中灑水系統突然啟動,他轉動噴水孔改變水柱方向,敲安貢獻2分打點,笑說當作是比賽過程中的點綴和花絮。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老將周思齊果然老經驗,今天與富邦悍將比賽7局上場打擊場中灑水系統突然啟動,他轉動噴水孔改變水柱方向,敲安貢獻2分打點,周思齊笑說遇過很多次「當作花絮」。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兩隊打到7局上兄弟進攻,兄弟2人出局4比1領先時,輪到周思齊打席,球場灑水系統突然啟動,周思齊差點被水噴到,也試圖轉動噴水孔、改變水噴出的位置。周思齊那個打席最後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再幫球隊送回2分、取得6比1領先。

周思齊賽後受訪表示,印象中常常遇到,之前在洲際棒球場也有遇過。他笑說自己經驗豐富,看到水噴出來有閃開,試圖轉動噴水孔,但只能順時針轉,「好像有噴到主審」。他也笑說不會受到影響,當作是比賽過程中的點綴和花絮。

周思齊今天扛4棒打擊也有貢獻,單場2安2打點,他表示,最近球隊打擊狀況比較多一點,自己算是支援4棒,看到陳文杰敲出睽違許久的全壘打、也是本季首轟,很替他開心。陳文杰開轟後,周思齊貼心幫他拿起頭盔,「他換新髮型,剛好讓大家看一下」。

針對灑水系統比賽過程中突然啟動的事情,悍將也發出聲明表示,「因場務人員疏失導致球場定時灑水系統設定有誤,球團對於此作業疏失造成賽事中斷向球員及球迷觀眾致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