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女子外出買蛋糕慶生 遭搭訕不成被毆眼窩骨折

基隆市20多歲女子8日晚間外出買蛋糕,遭陌生男子搭訕不成痛毆,造成左眼眼窩骨折,視力受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圖為案發地點附近。(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一名 20 多歲女子昨晚外出買蛋糕遭陌生男子搭訕不成痛毆,左眼眼窩骨折,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對於議員質疑附近警方監視器損壞,市長謝國樑說,會加快提升妥善率。

被害人父親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說,女兒昨天生日,為了幫自己慶生昨天晚間 7 時 10 分外出買蛋糕,竟在安一路遭陌生男子攻擊,他昨天晚間 7 時 40 分許接到女兒電話,女兒哭喊著「爸爸快過來救我」。

被害人父親說,他趕到現場時,發現女兒滿臉是血,左眼眼球明顯出血,且眼睛下方和鼻梁淤傷,里長已拿冰袋讓女兒冰敷,送醫經斷層掃描,左眼眼窩骨折且眼球下滑,左眼視力模糊,醫院將安排開刀治療,「一個好好的女生出來買東西,竟會受到如此大的傷害」。

民主進步黨籍基隆市議員吳驊珈今天在議會質詢表示,案發地點附近警方設置的監視器居然損壞,讓她感到非常生氣。監視器不是單純只為了處理車禍交通事故而設置,而是為了基隆市的治安,請基隆市長謝國樑加快提升監視器妥善率。

謝國樑答詢說,基隆市有很多監視器已損壞且未更新,他認為,應該要固定每年度更新,而不是 5 年、6年未更新,今年才開始啟動在 3 年內大更新,他會慢慢導正這種情況,市府也會加快提升監視器的妥善率,並思考其他可行方案。

謝國樑說,假如嫌疑人是遊民,從城市整體性考量,安置遊民是市府既定政策,但遊民沒有法律免責權,若嫌疑人有精神異常,市府則有相關處理程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