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貪污等罪嫌遭訴 顏寬恒:所有指控看出檢方針對性

國民黨籍前立委顏寬恒疑涉及國有土地竊占等案。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籍前立委顏寬恒日前遭檢方依貪污、竊占、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顏寬恒今天出面表示,檢察官所有指控都不是事實,且看得出針對性,他要捍衛自己的清白。

顏寬恒被指控與林進福經營的苑裡營造有限公司,在台中市沙鹿區興建的住宅,涉嫌竊占國有土地達 1097 平方公尺,並在西元 2022 年 1 月間,涉嫌此住宅假買賣,且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透過林進福詐領助理費,顏寬恒等 5 人日前被依貪污治罪條例、竊占、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

大甲媽祖遶境今天凌晨回鑾鎮瀾宮安座後,顏寬恒今天上午在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表示,檢察官所有指控都不是事實,這些指控看得出檢方的針對性。

針對竊占國有地部分,顏寬恒出示相關單據並說明,西元 2014 年到 2016 年當時由承包商提出綠美化申請,但遲遲沒有下文,於是由他的妻子向國產署合法標租土地使用。

至於偽造文書部分,顏寬恒指出,當初房子買賣是透過不動產公司的合法履約專戶進行買賣,至於買方的錢怎麼來,他根本不知道。

提到貪污罪嫌,顏寬恒說,林進福從 2018 年 1 月至 2020 年 1 月擔任助理,助理費直接匯入他的專戶,完全沒有詐領助理費問題,但檢察官用 2017 年買車紀錄,來指控他詐領林進福 2018 年才到任的助理費。

顏寬恒說,從 3 月 22 日他登記參選,3 月 28 日檢方發動搜索,4 月 19 日複訊併案提出涉嫌貪污治罪條例,4 月 26 日不到 1 個月就起訴,「這沒有針對性嗎?這不是政治追殺嗎?這不是針對顏寬恒嗎?」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忍」,顏寬恒表示,檢察官羅織入罪,「這就是政治迫害」,他要捍衛自己清白,要爭取未來對鄉親服務的機會,接下來有任何抹黑都會及時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