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麟拿著彭政閔手套 加練一壘增加守位

富邦悍將隊野手高國麟(圖)4月初上到一軍、加練一壘守備,他說一壘手套大有來頭,是退役球星彭政閔的手套。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高國麟4月初上到一軍、加練一壘守備,近年多以外野為主,高國麟直言每個位置都有各自的難處、都不容易,一壘手套則大有來頭,是退役球星彭政閔手套。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高國麟4月7日回到一軍,近期賽前守備練習時也有練一壘,高國麟剛進到職棒前兩年是游擊手,守過一壘、三壘, 2020 年過後一軍都以外野守備為主,悍將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高國麟之前也是內野出身,現在多練一壘、熟悉暗號配合,選手有2個以上的守備位置,對教練團來說會比較好安排。

高國麟表示,大約2週前接到教練團指示開始多練一壘,很久沒有守內野還是要適應一下接球的感覺,每個守備位置都有各自的難處,沒有這麼容易,還是要適應一下。

被問起有沒有一壘手套,高國麟透露哥哥高國輝有拿一壘手套給他,是退役前輩彭政閔的手套,自己本來也有一壘手套,就都先試看看。

悍將目前一壘手以范國宸為主,高國麟表示,大家都是為了球隊,球隊有需要就會想辦法幫助球隊,一壘還是范國宸為主,自己角色是以備不時之需。

高國麟也提到,看到陣中年輕球員慢慢成長,「期許大家互相幫助,不管在哪邊,整個球季很長,不可能靠一個人撐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