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第2波立委初選民調24日登場 南市1選區激戰

台南市第1選區立委民進黨內初選,參選人把握最後一個星期日衝刺,尋求連任的立委賴惠員(中)23日在立委蘇巧慧(右)陪同下掃街拜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第2波立委初選民調 24 日登場,其中,以台南市第1選區現任立委賴惠員與台南市前觀旅局長郭貞慧的戰況最激烈;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則有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現任議員彭佳芸、李余典,各顯身手欲「接棒」立委余天席次。

民進黨4月 24 日至 30 日執行基隆市選區、新北市第3選區、新北市第4選區、桃園市第1選區、桃園市第5選區、台南市第1選區初選民調作業,定每日上午 10 時抽籤決定民調選區。

基隆市選區有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及張秉鈞3人登記參選,並於今天在基隆市區進行徒步、車隊掃街拜票,力拚民調出線。

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則有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現任議員彭佳芸、李余典角逐。蘇系的李余典日前公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催票影片,正國會的李坤城由民進黨前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新竹縣竹北市長鄭朝方陪同拜票;英系的彭佳芸則由甫贏得黨內立委初選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陪同市場掃街拜票,3人在最後階段展開衝刺。

新北市第4選區部分,現任立委吳秉叡對上去年角逐議員選舉失利的許文琪。桃園市第1選區,現任立委鄭運鵬面臨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前桃園航空城董事長黃適卓的挑戰;桃園市第5選區,則由桃園市議員劉仁照、楊家俍對決。

台南市第1選區立委賴惠員與台南市前觀旅局長郭貞慧的戰況激烈。立委蘇巧慧今天到台南力挺賴惠員,並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郭貞慧下午在新營區舉辦「大溪北下一站幸福」音樂會,包括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本土小牙醫聯盟多名牙醫師與家長、還有在地青年樂團及原住民代表出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