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美論是老掉牙的統戰老歌

美國國旗。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國家情報評估指出,「北京對台灣的宣傳,試圖造成一種印象,即美國對國民政府而言,是一個不可靠的盟國,國民政府終會崩潰,中共反對任何兩個中國的妥協方式,他們也拒絕在台灣地區宣佈放棄使用武力。」

紅嘴與統媒在台灣賣力推銷的「疑美論」,就是誣蔑美國只顧自己的利益,根本靠不住,他們不承認是受中國的指使,但他們不知道這段打臉的話,是如假包換的美國國家情報評估:這份秘密情報分析出爐時,馬英九才七歲,八二三砲戰還沒有發生。中國宣傳疑美論統戰老歌,已達六十六年,這份編號 NIE-13-57 的情報評估,核定日期是一九五七年三月十九日。

習近平不學而有術,知道讓手下去挖毛周的計謀,國民黨殘餘卻不會去找兩蔣不理毛周宣傳的對策,反而是跟習近平唱毛周老調,自以為得計。他們養了一批留美博士,也不知道博在那裡,竟以唱中國統戰老歌而洋洋得意,還說是為保台灣利益,免於被美國出賣。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左)日前率跨黨派議員團搭行政專機抵台訪問,總統蔡英文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訪團,兩人握手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件國家情報評估,對說謊成性的紅嘴、統媒、「教授」和不肖國民黨權貴及殘餘,可謂一槍斃命:

第一,疑美論始自中共宣傳策略,至少有六十六年歷史,已老掉牙,那是中國要把國民黨剝離美國的密方。
第二,中國或中共看台灣問題及製定策略,以不變應萬變,時間看得很長久,看台灣是否沈得住氣,經得起壓力,國民黨殘餘膀胱小,一下就尿急了。
第三,中國看對了一點:國民政府終會崩潰。但他們沒有料到國民黨政府是崩潰於台灣民主化,被台灣本土政黨、台灣人民以選票唾棄。
第四,中國沒有料到國民黨的反共教育,培養出來的所謂菁英卻是招之可來,揮之可去的舔共貨色。
第五,不論那一個國家,對自由民主追求最熱烈的都是知識份子,因為他們的研究發展,需要自由的土壤,但在台灣替中國幫腔的紅嘴統媒,卻不如中國有良知的知識份子;紅統沒有人管反而難過。
第六,六十六年前,中國以製造台海危機,配合散佈疑美論,結果美國回應堅定,中國宣傳無功而退,而情報評估還有一句話,現在証明還是正確:「北京仍決心取得對台灣的控制,但只要美國堅持防衛台灣,那幾乎可以確定中共不會用武力奪取台灣。」

紅嘴統媒要唱疑美論,至少應該知道這是中國統戰老歌,兩蔣不理會,美國表現堅決支持國民黨政府;現在老歌重唱,中國製造台海危機,美國結合盟國更堅強支持民主化的台灣,國民黨殘餘竟是替中國幫腔。當年敢唱疑美論,住址應該是綠島;現在這批人竟還賴在自由的一邊,「羡慕」不自由的一邊,他們是一批假知識份子!

本文作者為沈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