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行人地獄又一起 日籍婦人斑馬線遭撞送醫

日籍婦人11日在台中市中區過馬路時,遭王男駕駛的小貨車撞上,婦人手腳擦挫傷送醫。(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 1 月一對母子過馬路遭公車撞死,之後仍發生多起行人事故,被稱行人地獄,但今天又發生意外, 1 名日籍婦人在中區過馬路時,遭小貨車撞上,婦人手腳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下午 2 時 27 分獲報指出,中區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有車輛撞擊行人事故,立即派員到場處理。

警方初步調查, 31 歲王男事發當時駕駛小貨車,由民族路左轉台灣大道往自由路方向行駛,在路口撞上行走在行人穿越道,跨越台灣大道往成功路方向的 72 歲日籍婦人。

遭撞婦人手腳擦挫傷,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治療,王男未受傷,經酒測未酒駕,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另外,有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並附上行車紀錄器影片表示,日前開車行經北屯區景賢路左轉環中東路二段時,發現有 1 輛休旅車見到 1 名學生行走在行人穿越道上,卻不禮讓行人又鳴喇叭通過,引發網友熱議。

台中市今年 1 月間 1 輛公車轉彎時,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伊拉克籍男子一家 3 口,造成母子死亡的事故,台中市警方開始加強取締「不暫停讓行人」,但上月仍發生 77 歲陳男過斑馬線遭自小客車撞上等多起行人遭撞事故,遭外界詬病台中市為「行人地獄」

台中市警察局表示,警局配合全台大執法,執行「行人正義大執法專案」勤務,截至昨天已取締 5479 件,顯見市民對車輛行經路口應暫停讓行人觀念仍需強化,將持續加強取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