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以色列部隊突襲約旦河西岸 1巴勒斯坦少年喪生

巴勒斯坦衛生部表示,以色列部隊 10 日在約旦河西岸( West Bank )城鎮耶利戈( Jericho )附近進行軍事突擊行動,殺害了1名巴勒斯坦少年。

路透社報導,衛生部表示, 15 歲的巴爾漢( Mohammad Balhan )頭部、胸部、和腹部受到槍傷。

根據以色列軍方聲明,數名巴勒斯坦人涉嫌參與針對以色列人的攻擊事件,以色列部隊在緊鄰耶利戈的阿卡巴特賈比爾難民營( Aqabat Jabr )進行行動以追捕這些嫌疑人。

以軍指出,在突襲過程中,嫌疑人向部隊開火並投擲爆炸物,軍方以實彈反擊,數名嫌疑人遭擊中,沒有以軍士兵受傷。

以巴暴力情事在今年急遽上升,約旦河西岸佔領區頻傳雙方發動的軍事突襲和暴力攻擊事件。1月以來,已有超過 90 名巴勒斯坦人和至少 18 名以色列與外籍人士喪生。

緊張情勢在上週以色列警方突襲耶路撒冷艾格撒清真寺( Al-Aqsa )後急遽升高,此事件導致多枚火箭從黎巴嫩境內射向以色列,以軍隨後轟炸加薩走廊( Gaza )、黎巴嫩南部,和敘利亞展開報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