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台中立委初選激烈 3組人馬搶攻菜市場

民進黨台中立委初選競爭激烈,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左)8日特別南下台中,陪同現任台中市議員黃守達(左2)掃街。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初選,市議員黃守達、江肇國分別由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立委莊敬程陪掃街,前市議員何敏誠之子何昆霖則是全家總動員,主攻菜市場人潮。

2024 區域立委布局,民進黨在台中市第6選區(中、西、東、南區)選情,因現任立委黃國書不競選連任,2名台中市議員黃守達、江肇國出馬角逐,前市議員何敏誠之子何昆霖也參戰,3組人馬今天搶攻假日菜市場人潮。

黃守達在苗博雅陪同下走訪向上市場,苗博雅向攤商與民眾拜託支持黃守達,盼鄉親相挺年輕世代進國會,在中央為地方爭取更多資源,服務更多的人,做更多的事。

黃守達強調,年輕不代表缺乏經驗,已有很多在地方、中央的青年夥伴身體力行證明了這點,苗博雅就是其中之一。

江肇國今天一連跑了3個菜市場,下午在民進黨立委莊敬程、台中市議員陳雅惠陪同下,前進健康黃昏市場掃街,陪鄉親一起買晚餐,爭取支持。江肇國說,走入市場不只是拜票,更是了解民眾生活的一種管道,藉由走訪地方,與民眾對話,聆聽民眾心聲、了解需求。

台中市何家班第3代何昆霖拚初選,一天狂跑 18 小時超過 30 行程,希望以誠摯雙手爭取民眾支持。何昆霖說,這幾天跑了向上市場、新光黃昏市場、社區發展協會,上午還到永安市場跟篤行市場,有攤商阿姨反映市場需要改善的地方,有買菜阿姨緊握他雙手幫他加油。何昆霖表示,努力爭取初選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