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租透天厝販毒兼提供吸食空間 潘男等5人遭起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潘姓男子在台中市霧峰區租下1棟透天厝,涉嫌販賣毒品並提供空間供藥腳吸食、休息,警方今年1月間前往查緝,查扣毒品等證物並逮捕潘男等5人送辦,檢方日前依毒品等罪嫌起訴。

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警方去年偵辦1件販毒案向上溯源後,發現綽號「查無此人」的 34 歲潘男涉有重嫌,立即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

警方查出,潘男居住於台中市霧峰區以販毒為生,平時承租1棟透天厝專門用來交易毒品,不只在屋內販售毒品安非他命,甚至提供空間讓藥腳吸食毒品,藥腳吸食完還可以先休息再離開,可說是「一條龍服務」。

潘男為避免被警方查緝,會經常更換出入的交通工具,甚至會使用藥腳的車輛,帶領新上門的藥腳前往租屋處交易。

警方蒐證完備後,1月持搜索票前往潘男的租屋處執行搜索,當場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13 .2公克、三級毒品一粒眠 16 .8公克、毒品咖啡包7包、毒品吸食器1組等贓證物。

警方在查緝攻堅時,還遭睡在2樓的藥腳 32 歲胡男阻擋,他還不斷向到場的特勤警力嗆聲要單挑,企圖保護並提醒睡在3樓的潘男逃離,但警方仍突破阻擋,及時將潘男逮捕到案。

全案經警方詢問後,將潘男等5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日前已被檢方依法起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