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恐嚇在機捷放炸彈 警研判又是中國張姓學生涉案

總統府信箱接獲恐嚇信,揚言要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炸彈,警方加強巡檢車站及列車。(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信箱今天接獲署名「邢泰劍」的恐嚇信,內容稱已在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放炸彈,警方研判是曾涉及多次恐嚇的中國籍張姓學生涉案,經相關單位巡檢車站及列車,未發現異常。

桃園市政府捷運警察隊表示,接獲總統府公共事務室致電稱「寫信給總統」民意信箱中,有不明人士署名「邢泰劍」的恐嚇信件。

警方說,恐嚇信內稱炸彈已裝在機捷台北車站,經調查 IP 位址,研判又是曾在台灣讀書、多次發出類似恐嚇訊息的中國籍張姓學生涉案;警方已加強巡邏安檢,呼籲民眾如果發現可疑人、事、物,立即通知警方。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已啟動台北車站安全保護標準作業程序( SOP ),第一時間報警,會同警方、保全人員及清潔人員展開安全巡檢作業,也加強巡檢全線車站公共區域及各班列車。

桃捷公司說,目前為止未發現可疑事物,仍將持續巡檢,增加車站及列車巡檢頻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