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看守所受刑人涂俊煒脫逃 疑與農場工人起爭執

現年40歲的屏東看守所受刑人涂俊煒27日趁自主監外作業時脫逃,警政署刑事局發布「要案查緝專刊」通報各警察機關加強查緝。(刑事警察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40 歲的屏東看守所受刑人涂俊煒昨天趁自主監外作業時脫逃,警政署刑事局通報各警察機關加強查緝,初步了解與農場工人起爭執後,開著對方的車子離去。

刑事局網站資料顯示,涂俊煒特徵為身形瘦小,耳朵較醒目,在屏東看守所受刑時趁自主監外作業脫逃,可能在全台竄逃。

屏東看守所告訴中央社記者,涂俊煒昨天前往自主監外作業,在一家農場種植農作物,初步了解在下午 3 時許與農場工人發生爭執,隨後就脫逃。屏東看守所表示,涂俊煒在西元 2018 年因詐欺、肇逃等案件入監服刑,刑期 6 年多。

台灣屏東地方檢察署發布訊息指出,涂俊煒執行收容人自主監外作業時,因與人發生口角,駕駛對方車輛離去,昨天下午 5 時 40 分接獲監所通報,晚間 6 時 30 分後發布通緝,全力追緝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