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哲源WBC投出知名度 賴副總統幫喊話要加薪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 2022 年總冠軍中信兄弟隊,投手吳哲源在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的好表現投出知名度,除被蔡總統點名,副總統賴清德也幫吳哲源爭取加薪。

蔡總統在總統府說,吳哲源今年在 WBC 表現「很賽揚」;賴副總統也主動幫吳哲源向球團老闆喊話:「應該要加薪」,特別是在 WBC 面對很強的對手荷蘭隊表現精彩,讓荷蘭隊打者一籌莫展,向吳哲源致敬。

吳哲源去年也隨隊進總統府,但第2次進總統府存在感大不同,不斷被點名;吳哲源笑說,很有壓力,目前合約還沒談完,希望賴副總統的喊話有幫助,「謝謝球團,也希望可以有好的待遇。」

他說,由於 WBC ,進總統府一直被點名,代表努力被看見、很值得,期許繼續努力,今年球隊目標完成3連霸,明年一定要再進總統府。

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談薪進度只剩2到3名球員還沒談妥,會繼續溝通。連兩年奪冠,已有一定談薪模式,當然希望越快談妥越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