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TA邁阿密網球賽 詹家姊妹擊敗第4種子晉16強

詹詠然與詹皓晴。圖片來源:截自WTA Facebook

WTA 邁阿密網球賽,台灣「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以 6 比 3、7 比 6 擊敗大會第 4 種子的美國、荷蘭組合,順利闖進 16 強,這也是姊妹聯手相隔 4 年再度在邁阿密取勝。

邁阿密網球賽是 WTA 最高 1000 等級的賽事,詹詠然和詹皓晴上個月在杜拜網球賽重新合拍,當時就曾在 4 強遭遇美國選手柯拉芙琪珂( Desirae Krawczyk )和荷蘭選手舒由絲( Demi Schuurs ),雙方激戰 3 盤才由詹家姊妹獲勝。

雙方今天狹路相逢,首盤開賽雙方互保,詹詠然和詹皓晴在 4 比 3 領先時,在關鍵第 8 局連拿 4 分順利破發,很快就 6 比 3 先下一盤。

第 2 盤雙方在局數 2 比 2 平手後,互破對方 2 次發球局,接著就一路鏖戰到搶七大戰,詹家姊妹在出現第4 個賽末點時,終於順利以 11 比9拿下第 2 盤的搶七大戰,也如願收下比賽勝利。

詹詠然和詹皓晴生涯曾在 2019 年闖進 WTA 邁阿密網球賽 4 強,隔年因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停辦, 2021 年兩人都因故沒有參賽,去年則是妹妹詹皓晴和青山修子合作參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