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劍指美韓軍演 金正恩決定採取戰爭嚇阻手段

金正恩(資料照)。圖片來源:金正恩官方推特

美國與韓國明天展開「自由之盾」( Freedom Shield )聯合軍演,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主持勞動黨會議時決定採取「重要且實際的」戰爭嚇阻措施。

北韓中央通信社( KCNA )指出:「會議中討論並通過要採行重要的實際步驟,以更有效、更強力且更具攻擊性地運用戰爭嚇阻力。」

報導提到,「美國與南韓的戰爭挑釁觸及紅線」,北韓此舉目的在於「因應現行狀況」,但官媒報導中並未詳述要採取何種措施。

美國與南韓宣布,美韓預定 3 月 13 日展開「自由之盾」演習,將聚焦於因為北韓加倍侵犯行動而導致「不斷變化的安全環境問題」。

美韓這類軍演再再惹惱了北韓,因為北韓認為這是在預演入侵行動。

北韓當局曾表示,發展核子武器和飛彈的計畫都是為了自我防衛。

分析人士指出,北韓可能會以美韓軍演為藉口進行更多的挑釁,包括飛彈試射,甚至可能進行核試驗。

中央通信社 10 日報導,金正恩命令北韓軍方,為「真正的戰爭」加強演習。

報導提到,金正恩在視察火力攻擊演習時告訴官兵們,「為兩項戰略任務做好準備,首先是嚇阻戰爭,其次是在戰爭中掌握主動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