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經典賽台灣隊晚間再戰荷蘭 黃子鵬扛先發全力搶勝

圖為台灣隊10日預賽第2戰與義大利隊交手,賽後球員開心在場中列隊擊掌慶祝。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擊敗義大利搶下重要一勝,今天晚場與荷蘭隊交手,將派出低肩側投手黃子鵬先發搶勝,荷蘭隊則派出海伊耶( Lars Huijer )先發主投。

202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預賽首戰輸給巴拿馬, 10 日與義大利隊交手,林子偉、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都開轟,火力串聯以 11 比7拿下重要一勝,賽後戰績1勝1敗。

台灣隊今晚7時將與目前戰績2勝的荷蘭隊交手,派出低肩側投手黃子鵬先發,黃子鵬曾入選 2019 年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代表隊,但沒機會出賽亮相,今天先發將是他生涯在一級成棒國際賽的首次登板。

黃子鵬在2月 25 日售票自辦熱身賽,對中職樂天桃猿隊先發,當時主投3.1局無失分、狀況不差,3月6日官辦熱身賽時也曾對中職富邦悍將隊先發,投2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狀態調整不錯,今天擔任先發主投將全力率隊搶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