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涉酒駕肇事 二重疏洪道逆向撞死機車騎士

50歲許姓男子8日上午騎機車行經疏洪五路二段左轉15號越堤道時,遭直行超車而違規逆向行駛車輛高速撞擊,傷重不治,機車車身也支離破碎。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是26歲李姓男子,酒測值超標,全案依法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8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26歲李姓男子酒駕高速衝撞一名機車騎士,導致騎士傷重不治,李男被依公共危險致死罪嫌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二重疏洪道發生死亡車禍, 26 歲男子酒駕逆向高速衝撞 1 名機車騎士,騎士送醫急救宣告不治。經酒測,肇事男子酒測值 0. 50 mg  / L,被依公共危險致死罪嫌送辦。

新北市警方以訊息說明,這起車禍發生在中午 11 時 58 分, 50 歲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疏洪五路二段左轉 15 號越堤道時,遭直行超車而違規逆向行駛車輛高速撞擊。

根據監視畫面,機車騎士被撞飛,由於力道猛烈,在空中翻轉數圈後落下時,又遭失控衝向路肩的肇事車輛輾過,當場已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仍於下午 1 時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是 26 歲李姓男子,經酒測,酒測值達 0. 50 mg /L,偵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致死罪嫌將李男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