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轎車行駛突自燃 酒駕男棄車落跑仍被逮送辦

洪姓男子27日酒後開車載胞弟外出,行經台中市南屯區時車輛突然起火,洪男將行動不便胞弟抱出車外後,獨自棄車逃逸,消防局獲報到場撲滅火勢。(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洪姓男子(中)27日酒後開車載胞弟外出,行經台中市南屯區時車輛突然起火,洪男將行動不便胞弟抱出車外後,獨自棄車逃逸;警方事後在附近將洪男逮捕,訊後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洪姓男子今天酒後開車載胞弟外出,行經台中市南屯區時車輛突然起火,洪男將行動不便胞弟抱出車外後,獨自棄車逃逸;消防局獲報到場撲滅火勢,警方事後在附近將洪男逮捕,訊後送辦。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今天下午 4 時 15 分獲報,南屯區向上路與精科五路附近發生汽車火警,經派遣消防車到場灌救,現場為自小客車引擎室起火、車輛全毀,無人員受困受傷。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告訴中央社記者,春社派出所員警到場時,發現起火的自小客車車內無人,僅有 60 歲洪男獨坐路邊。

洪男向警方表示,車輛是他的哥哥所駕駛,但行經事發地點時車輛疑因零件故障,停車後隨即起火自燃;洪兄見狀從駕駛座下車,抱起乘客座上的洪弟至路邊後,徒步離去。

警方得知後在周邊展開搜尋,於下午 5 時 30 分在向上路籃球場旁尋獲洪兄,他坦承飲酒後駕駛車輛行經事發地點,因車輛自燃,才棄車徒步逃離現場。

洪男經酒精濃度呼氣測試,酒測值雖為 0. 24 毫克,警方全案訊問後,仍以洪男棄置自燃車不顧、逃離現場,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